高CP-Lady Shark角鯊面膜(共四款)

高CP-Lady Shark角鯊面膜(共四款)

在開始著手寫這篇文章的同時

我思考著..『女人一年敷多少片面膜?』

而我一年內又敷了多少面膜呢?(未知數)

我忘了從哪天開始我勤於敷面膜

只要有不錯的或看順眼的,我就會買來試試。

今天想分享的面膜也是我第一次接觸,用了幾次覺得不錯。

因此跟大家分享:)

Lady Shark獨家代理日本IML研究所的高純度角鯊烷,並以此為主角創立了該品牌。

角鯊早在幾年前,在保養裡就很有名。

接觸過的人都知道,角鯊得來不意,這類的保養品價格都會偏高 ,畢竟物以稀為貴。

Lady Shark產品為日本授權,在台製造。且是來自日本IML實驗室,合法且有限制的取得原物料,並非濫捕濫殺。因此來之不意,是限量生產的!

不過今天分享的面膜會讓大家覺得CP值很高!

角鯊精華保濕面膜/ 角鯊激光淨白面膜/ 角鯊奇蹟青春面膜/角鯊控油潔淨面膜

共有四款角鯊面膜

今天分享其中我比較常敷的兩款

角鯊精華保濕面膜&角鯊激光淨白面膜

角鯊精華保濕面膜

深海角鯊精華搭配海洋深層水,高效傳遞水分,幫助肌膚長效打水,全天候飽水潤澤,徹底解決乾燥問題。

有別於其他面膜取出時會將精華液滴的到處都是

滿滿精華附著在面膜上,不必擔心敷個面膜就搞的精華液到處滴。

lady shark的面膜是植物纖維製成的

厚度約0.3mm,取出時我就有感覺到面膜有比較厚一咪咪。

觸感與質感都蠻柔軟的,不會因為比較厚一點點就少了柔順度。

加上這個厚度我個人覺得蠻剛好的,不會有面膜過薄而敷面膜時變得很棘手。

有些太薄的面膜,都會很容易變一坨,讓敷臉時都變得棘手。

除此之外,Lady Shark的面膜有極高的吸水保濕性,我想就是這原因,讓面膜取出時精華液都附著與面膜上而不會亂滴吧?!

服貼度很不錯!

這款保濕面膜大概做足了超保濕。

角鯊本身就是以保濕度超高為名,加上海洋深層水及其他配方,這保濕度根本絕對超強啊!

夏天要來了,很多人一定會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,肌膚也會因此變得乾燥。

這款適合長時間待在室內空調環境裡,肌膚乾燥需要肌膚補充水份的人!

角鯊激光淨白面膜

三大煥白-熊果素+珍珠萃取+維他命B3

對抗紫外線侵害,擊退黯黑粗糙,讓肌膚不只亮並建立自然修護屏障。

面膜材質部分如上(這裡就不多細說了)

我本來對於淨白面膜很無感,但四款裡我會挑其一淨白來分享的原因是因為,也許本身並不追求白皮膚,但後來發現,淨白面膜並非要讓自己臉變白,而是提亮。

敷完美白面膜後,臉部肌膚的亮度會跟著提升。

尤其是對於我在日本每天化妝卸妝,臉部肌膚容易暗沈的人特別有感。

有時,保濕跟淨白面膜要選一款敷時,真的很讓人選不出來!

但Lady Shark主打角鯊,因此連這款淨白面膜裡也添加了角鯊的保濕!

終於不必煩惱在淨白與保濕裡擇一了!

來做個整體總結論評語:

Lady Shark最主要會吸引我的點很直接的是因為『角鯊』

因為在此之前我從未嘗試過關於角鯊的產品

而敷了它們家的面膜後,整體感覺讓我覺得還不錯。

面膜的精華液很足夠,親膚感也不錯,不會讓我覺得有任何不舒服,畢竟我肌膚有點微敏感。

使用後只要輕輕按摩一下,殘餘的精華也很快能被肌膚吸收,也不會有粘膩的感覺,肌膚也摸得出來有水嫩感。

Lady Shark四款面膜讓許多不同膚況的人有更多選擇外,也讓大家在使用不同款面膜時都少不了基本的保濕工作,我覺得這點真的很不錯!畢竟想要膚況變好,保濕是最基本的!

Lady Shark的成分與價格性價比超高,完全高CP!

我個人會推薦給身邊的朋友,大家也可以試試看~~

*康是美面膜大賞-Lady Shark面膜買一送一(5/15-6/11)*

GOOD LU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