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討厭芝麻湯圓 但我又對桂冠芝麻小湯圓..

我真的很討厭芝麻湯圓 但我又對桂冠芝麻小湯圓..

IMG_5039

 

又到了一個頗興奮的時刻了!!!
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

因為今天要來分享吃的~~~~~

看我身材就知道我最愛吃了!!!!>///<….

今天是邀約試吃桂冠芝麻小湯圓~~~~~

我自己平常也很喜歡下廚,其實我以前超討厭下廚,但是我以前又是讀餐飲的,之後愛上下廚是因為想做菜給心愛的男人吃~~~

覺得這樣很幸福!!!

這些都不是重點!(喂~那還講那麼多廢話)

話說到了冬天,尤其是有冬至的時候,家裡都會一定會煮湯圓!

我媽最愛買桂冠湯圓啊~每年必備!所以我家根本每年都有桂冠陪伴!

不知道為何,到了冬天不管是不是冬至,都會想來碗熱呼呼的甜湯然後加湯圓,就會覺得好幸福好滿足喔~

且現在很多年輕上班族女性都很忙,平常如果要吃湯圓都要花很多時間去煮,煮好可能興致都沒了~

外加都已經夠忙了,哪還有心思花那麼多時間在那老神在在煮湯圓啦

所以桂冠真的很貼心的為忙碌的女性著想而出了桂冠芝麻小湯圓!!!

PB170143

一打開我整個驚呼連連叫媽媽啊!!!

好多好cute的小湯圓喔~~~~

不知道為何此時此刻我卻想到冰雪奇緣裡的雪寶……

難道是我最近瘋狂聽….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? (連現在也在聽ing..

PB170175PB170176

像我平常很愛突然來個下午茶或是晚上點心之類的,此時如果有小湯圓這種東西~我就會立馬勤奮起來了!

因為這個小湯圓煮起來非常方便!且很快速~~~~

PB170186

煮小湯圓的過程實在令我很興奮~因為它們看起來好萌好可愛~

煮的過程我瘋狂用手機幫它們拍照,然後傳給我姊妹們看這些小湯圓多可愛…

在此就可以知道我平常多愛有事沒事騷擾我的好朋友們了 哇哈哈哈

PB170185PB170190 PB240003PB240002

煮大概3~5分鐘就可以撈起來了~

烹煮的時間整個比大湯圓少了1/2啊!!!整個非常省時又快速~~

看著那些白泡泡的湯圓都流口水(擦)….哪還想等那麼久啦!所以能越快速煮好越好啊! 

PB170194PB170193

白白亮晶晶的小湯圓~實在有夠可愛(低頭傳湯圓照給朋友again..

如果不說他是芝麻小湯圓,我還真的會以為它只是一般沒包任何內餡的白湯圓!!!(還好我沒被它的萌樣給騙了… 

PB170196

剛煮好的芝麻小湯圓立馬加入媽媽最愛的芝麻糊~~~孝敬媽媽!

PB170197

不要看這小小一顆湯圓,裡頭可是有滿滿的芝麻餡~~~~~

PB170206

現在這樣看這些小湯圓又覺得它們好像恐龍蛋…(((我到底要把這些小湯圓比喻成多少東西!?小湯圓表示:無奈…

我自己的話,則是會加蜂蜜~~~~ so yummy!!!!

PB170200

PB170221

PB170223

加了蜂蜜的小湯圓,吃起來甜甜的很有幸福感唷~~~~

IMG_5044

老實說我個人蠻不喜歡芝麻湯圓的!!!(忍這麼久我終於在此說出口..)

所以我媽每次煮湯圓時都會煮兩個口味,然後我都只挑花生湯圓吃!因為我實在很討厭芝麻湯圓的芝麻味….

但是!!!!! 我必須在此跟大家說….我好愛這個芝麻小湯圓!!!!!

因為它小小一顆,裡面雖然也是有滿滿的芝麻餡,但是比起大顆的,這小顆的吃起來不會有太超過的芝麻味~

而且這芝麻小湯圓的口感很Q嫩就算了,那個芝麻搭配外皮吃,吃起來不會很甜~

所以我很喜歡!!!我終於也有機會品嚐不可怕的芝麻湯圓了!

PB170212

一口一顆非常適合我們這種櫻桃小嘴的淑女啦~

來~瑪莉姊姊餵你~啊~~~~

這種小小份量也不用擔心會很有負擔!

我個人蠻怕吃多這種東西,因為我很容易脹氣…><;;

但是這個小小顆的,大概10顆就會覺得很滿足。

有時不是真的餓還怎樣,就只是一個嘴饞想吃東西的感覺~或是想吃點甜甜的東西而已!

PB170216

有心一點或是想吃澎湃一點就可以跟我一樣~將芝麻小湯圓加入紅豆湯裡!!幸福百分百~~~

(咦?七龍珠耶…)

PB240005

熱呼呼的紅豆湯搭配芝麻小湯圓,完全是個無比夢幻組合~

PB240007

怕大湯圓太甜的女生完全會喜歡這種小湯圓~甜度剛剛好!

PB240008

現在像我這種忙碌又有點懶惰的女生其實蠻多的,而這種0失敗又快速簡易的甜點真的很適合我們~~~

不需要花太多時間,無時無刻都可以煮來吃!還可以享受烹煮的當下看那些好萌的小湯圓…(好療癒)

享受甜點其實也可以很簡單!不用奔波出去買也不用花很多時間去製作~

只要煮水丟入然後撈起就可以享受了!

試吃過這次後,以後冬至我要叫我買這種小湯圓給我吃!!這樣我就可以吃大花生湯圓和小芝麻湯圓~~兩種口味都能吃到!YAY

突然覺得這芝麻小湯圓拯救了我這不敢吃大湯圓的挑食鬼

IMG_5040IMG_5043

 

以上就分享給各位女生囉~~~~

讓你們有更多甜點的選擇!!!

PS.加蜂蜜真的蠻好吃的>//<….

 

GOOD LU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