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來自GAP經典單寧男女淡香水

幸福來自GAP經典單寧男女淡香水

undefined

 

 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開始習慣噴香水,讓自己隨時保持著香味。

而每次都選擇屬於自己獨特的味道,而那就是屬於我的氣味~

香水不僅是讓自己保持良好氣味,也是禮貌的一種,更是每個人展現自我魅力的小心機。

當你選擇了一個你喜歡的香水,那就是屬於你自己的專屬香味。

我跟我男友,我們都有使用香水的習慣,每次約會都要把自己弄得香香,這樣才能夠把對方迷的神昏顛倒吧?!(笑)

有時香味,也讓對方更記得你,每每聞到那屬於那個人的香味,就會想起那個人~

我覺得遠距離戀愛的人可以將屬於自己味道的東西寄給對方,彼此將香水噴在衣服或是小熊之類的,當對方擁有屬於你味道的東西時,那真的是能撫平遠距的思念!

想必大家對於GAP這個來自美國的品牌都感到不陌生吧?!話說這品牌今年才進駐台灣,造成蠻大轟動的~

而GAP的也有品牌香水喲!

今天跟男友要來一起分享GAP經典丹寧男女淡香水

(讓一個美國人來分享來自他們國家的品牌,好有說服力喔XDDD)

2.JPG

GAP一直以來都給人休閒輕鬆的的感覺,他們品牌的衣著部分也都走休閒居多,且也很多以丹寧為主。

丹寧在GAP是非常經典的,香水設計部分也是以自然率性的單寧藍色調來呈現!簡單又俐落~

人們生活越來越繁忙與複雜,最需要的就是回歸到簡單自在的生活!

0.JPG 1.JPG

這款經典單寧男女淡香水非常適合情侶~

如果沒有另一半也可以使用啦!或是買來等有另一半時,再送他/她!:D

3.JPG

GAP經典單寧男性淡香水

經典單寧男人擁有感性與積極的生活態度,懂得把生命中每一刻美好時光,不管對任何事都充滿熱忱!

充滿的熱血成熟的男人味!

味道部分,男友覺得是大多數男人都會使用的香味!

我個人覺得這味道會讓男人變得成熟穩重!

蠻耐聞的~~~

undefined

男友說在美國,男生通常都只會把香水噴在手腕內側再帶到脖子~

這瓶的味道是…

前調:柑橙 橘子 綠色植物

中調:小荳蔻 丁香 肉豆蔻 羅勒 綠薄荷

後調:木質調 蜜瓜

我個人蠻喜歡最後的木質調,讓覺聞起來更加舒服~

且我真的很喜歡男生使用香水,香香的讓我莫名想靠近…>/////<

undefined

GAP經典單寧女性淡香水

經典單寧女人不會受到年齡或是外在的限制,她們懂得生活,懂得愛自己,用輕鬆自在的方式展現自信女人味汗獨立新女性特質!

我本身也是習慣將香水噴在手腕內側然後再順勢帶到脖子

這樣就不會讓人有過度濃烈且刺鼻的香水味!

12.JPG

或是也可以直接噴在脖子,在用手腕內在將其抹開~

可以依照自己習慣囉!只要不要太濃就好~~~

香水增添自己的氣味,但過濃導致刺鼻的話就很NG!!!

15.JPG

這款的香水的味道是…

前調:柑橘 橘子 綠色植物

中調:仙客 蘭花

後調:木質調 蜜瓜

味道部分我覺得還不錯!一開始可能是甜甜的柑橘味但到後來卻又是蜜瓜和木質調

因為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太甜的香水味,但是這種一開始甜到後味卻是木質調 整個很不一樣

有種從甜美女人瞬間變成成熟撫媚的女人感覺~

非常跳tone阿!!女人就是給人不一樣的驚喜感覺,男人才不會覺得乏味!

17

或許在愛情上,你們已經很貼近彼此,但有時香味能讓你們更貼近彼此。

有時,腦子裡想的可能是那個人的臉和外在,但如果想起那個人身上熟悉的氣味,就會讓那份想念更加深刻~

undefined

或許你們正在找尋屬於彼此的香味,那就可以試試GAP的經典單寧男女淡香水

讓屬於彼此的味道存在於對方的心裡吧!

那將會加深你們對彼此的愛與想念~

 

記住那個對你來說特別的人的味道,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!

 

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!

 

祝大家幸福!

 

GOOD LUCK!